你礼貌吗!!

一些脑洞永远不能闭合的患者,文笔不是太好,单纯为自己想要拉郎的cp和梗发电。
挖坑不填慎重入坑,出墙再多周深和朱一龙是我永远的正宫

【哈铁】路过(拉郎)

#注:Harryhurt/TonyStark
王牌特工/钢铁侠(蜜汁拉郎

#“又名与他的三次路过”#
#ooc极了##小蓝手小红心~#
#吃我安利!!#
#文笔稚嫩不要介意#
#开长篇(之前的脑洞)之前的小练笔#
此cp被一个太太画的画拉入坑,向余老致敬,一路走好。

      下次你路过,人间已无我
                                ——余光中(呼唤哈雷)

————————————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次路过别人的人生,又有多少次被别人路过。

    Tony Stark不清楚也不想清楚,他表示着无关紧要的事情不值得占用他本就被占的没有多少地方的大脑。
   
   但他意外的的记起了他和他第一次“路过”对方的时候,哦虽然也是他的好管家Jarvis在时隔多年后提醒的。

    他们第一次“路过”对方的视线的时候是在Tony失去他的父母的时候,在酒吧里碰到了长得很帅(Tony的第一印象)的服务生,虽然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犹如恐怖袭击的事故(某人在执行任务ing),并且他顶着某种让人不会太喜欢的视线一路回那个已经空荡荡的所谓被称作加家的房子。

     第二次“路过”对方的视线的时候就不怎么愉快了,被抓进阿富汗的恐怖组织的TonyStark以及在远在伦敦的某家裁缝店得到任务救出TonyStark任务的对方当某个裁缝到达恐怖组织的时候就是一架飞机从头顶飞过那明晃晃的Stark标准让他知道了任务目标已经离开。

    “任务结束了Galahad”
   
    “是的Merlin,我看到了”
被称作为Galahad的裁缝看着远去的飞机,他在心里肯定Tony已经看到他了因为在他抬头的那一刻,看到了对方让人着迷的焦糖色的眼睛与自己对视那么一瞬间。

    以及...

    '你是谁'

    那想让人亲上去尝一尝是不是像糖果一样美味的唇瓣对他说出这样的唇语。

    然而他这么做了,在他第三次路过对方视线之中
    寒冷的西伯利亚,九头蛇基地,法案让TonyStark疲惫不已,他迷茫的看着天花板身上的疼痛已经麻木,寒冷正在带走他的生命。

    这是在Harryhart到达这里的时候第一想法

    “嘿....特工先生,来了就赶紧出来吧。”
Harryhart好不意外的听到对方知道自己来到了这里,抬沉重的步伐走过去单膝跪地将右手放到地上的他的被某人用盾牌砸出来的痕迹...

    他怎么能....

    Harryhart紧握着左手的伞柄,内心被恐惧愤怒包围着。

    “第三次路过”

    什么?

    “well...或许不是第三次,在你出现在我视线里有三次,哦..艹”Harry看着Tony因为疼痛而从口中蹦出来的脏话条件反射的回了一句。

    “注意语言Tony”

     “哦,得了吧...没有人能够忽视TonyStark的魅力不是吗?”Tony因为这一句用全身的力量给他了一个白眼。

    是的...连我都沦陷在你的钢铁之心,血肉之躯上。

    “还有,再见”以及...谢谢
Harryhart低头看着已经没有呼吸的人,面色异常的平静慢慢俯身亲向他臆想很久的双唇,不如他想象的温暖但依旧那么甜。

    “再见”

    “Merlin,任务失败...目标人物...”

    “死亡”

留给这里的只有残破不堪的盔甲和高大的男人的背影以及他怀里抱着他爱的男人

   

评论(1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