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礼貌吗!!

一些脑洞永远不能闭合的患者,文笔不是太好,单纯为自己想要拉郎的cp和梗发电。
挖坑不填慎重入坑,出墙再多周深和朱一龙是我永远的正宫

【万银】我想念的(上)

关于名字....本人取名无能,是朋友给取的...
以 @卓芭子–本想吃花生,反被花生吃  的漫画为梗地址在这里:
https://tina610212002.lofter.com/post/1e24a306_ba57a8a
亲情向的!
人物ooc
人物ooc
人物ooc
结局be!!!
人物均不属于我,ooc属于我
不喜点X,慢走不送
第一次在这里发文轻喷
——————————————————————————————

‘我有一个父亲,还是一个力量强大的变种人以及...’

‘是一个全球通缉犯’
Peter坐在自己生活了20几年的地下室里,手里拿着他刚刚从不知名的店里拿来的零食,迷茫而又渴望的看着电视关于自己父亲的报道。

迷茫这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渴望着能够让他接受我这个从未见面的儿子,哦不对,在十年前见过一面,在哪个'监狱'里,在自己不知道他是自己父亲的时候...

'对于人们对于他的报道都是极其负面的,但是我并不怕他。'Peter拿着刚刚从桌子上拿过来的相册坐在沙发上,一打开里面全是关于一个人的各种信息。

'因为我只是想要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在做什么样的事情。'Peter吃掉最后一口零食,便以他引以为傲的速度将相册放到原处,穿上衣服戴上眼镜跑了出去。

沉浸在他自己的速度世界里,吃着从之前经过的便利店里拿出来的冰棒,不知目的地的奔跑着。

在看着路边的篮球场内有这一对父子快乐的在打着篮球,孩子因为身高的原因够不到篮球框有些难过,父亲微笑着将自己的孩子举过头顶让自己孩子将篮球投进,那一瞬间孩子和父亲的笑容闪耀这光芒。

Peter路过他们的时候微微的停顿一下有些羡慕的看着他们,随后不留痕迹的掩饰掉自己的情感继续向前跑着'其实....有时候...他看着别的孩子和自己父亲的互动想象着如果自己的父亲从来没有离开过他,离开过这个家会是怎样的生活。'

'看着孩子们以他的父亲为榜样,在父爱中成长,我有时候也在想...我在以后会不会也变得这样,能够感受父亲的爱,能够...以他为榜样..但这样的场景也是我无法想象的...'Peter任着冰棒所融化的水滴因为风的吹动而滴到他的脸上犹如他的眼泪。

当Peter在从电视上看到他再一次出现的身影之后他终于鼓起勇气踏出地下室,去寻找他的身影,即使和他擦肩而过,即使....迟了一步。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