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礼貌吗!!

一些脑洞永远不能闭合的患者,文笔不是太好,单纯为自己想要拉郎的cp和梗发电。
挖坑不填慎重入坑,出墙再多周深和朱一龙是我永远的正宫

【狼三】再见

#刀子#
#ooc算我#
#狼三#
#私设#

Logan...我已经没有时间了,你还有时间,之后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看着面前曾经意气风发的男人,现在却白发满头,身上的伤痕留着鲜血只能感叹命运无常...

眼皮开始觉得沉重,却不想闭上它,想要在看看这个已经变了的世界...

呵...Logan说的对,这个世界,已经不是我们所熟知的了。

“Logan..她很像你”所以,希望你能帮助她,不在走上你的道路...

我不能陪着你们了,请尽你们所能走下去吧..

再见了,Logan

我想我要去见那些老朋友了呢,特别是他....

对不起,最终还是剩下了你一个人...


ps:二刷狼三预告片的怨念
pps:少量..e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