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礼貌吗!!

一些脑洞永远不能闭合的患者,文笔不是太好,单纯为自己想要拉郎的cp和梗发电。
挖坑不填慎重入坑,出墙再多周深和朱一龙是我永远的正宫

【ec】未来

#ec#
#涉及狼三#
#ooc属于我#
#结尾糖

☆私设professor属于逆转后天启前的有头发时期/对头发的怨念/
☆年轻教授/Charles/
  老版教授/professor/
#正文#

原本在整了自己老朋友一晚上心情都很不错的Charles,在小息一会后一睁眼却到达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一个类似于房子的地方...

空旷的房子内,屋子的中央有这一个老旧不堪的床背对着自己,周围有这很多机器运作着,阴暗的光线衬托着这个房间的凄凉...

Charles检查了一下自己身上,还是那套自己睡着的时候的黑色高领毛衣,
轮椅也陪伴着自己。

“Charles?”
年迈的声音从房屋内唯一一个床上传来,Charles感觉着声音有些熟悉,便行驶着轮椅到床的前面。

“.....professor?”
声音微微颤抖,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仅见过一面的“自己”比原来更加衰老,更加....悲惨,白银色头发很是显眼。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紧紧盯着那躺在床上的老人,有些无语轮次。

“Charles...我想是我们的脑电波连在了一起让你来到了我这里的未来...”
“一个....错误的未来...咳咳”

“这不可能...Logan他不是将未来逆转了吗?为什么..”

“Charles,这是未来...一个新的未来,然而这个未来却没有向着美好的方向走...而是..将变种人推向了绝路”

“Charles...这个世界已经变成了你不所熟知的世界...”

“........”Charles低着头,不知思索这什么.他紧紧咬着下唇眉毛紧锁。

“很高兴在这里能够再次见到你...请...”
Charles想要听完他的话语,但却声音再也听不到了,一瞬间Charles只能看着面前的人颤抖着双唇说出自己听不见的话语。

我想我明白了...Charles默默闭上双眼,当完成一个跨越空间时间的旅程之后,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原本在椅子上休息的自己却被放到了床上,默默坐起身看着外面的阳光。

看到那个未来不...是另一个未来的自己的时候难以言语,那悲惨的未来,让自己心痛。

“还好...这个世界并没有向那个未来前进....”

当第二次穿越时空的时候Charles还在办公室里批改学生们的作业,当场景变成了一座森林之中,他就知道他又去往了那个时空,不确定这个世界过了多长时间,因为他看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景象..

一座坟墓..

上面刻着Charles Xavier的名字看手笔一定是Logan所刻的,极其简单的墓碑非常适合他或者自己...

“我想我来晚了?”有些痛苦的紧紧拽着轮椅的扶手,身体不断颤抖着,眼泪不断的留着眼泪..

不久将眼泪逝去微笑着看着那座墓碑
“再见”



彩蛋ec:

当再次醒来却发现还是在办公室里,不过却趴在了办公桌上,后背盖着一个熟悉的外套,不用想也知道这件外套是谁的,微红的眼眶和脸上湿润的感觉让他清醒了过来..

将脸上的眼泪擦拭,整理好自己的面容像平常一样将后背的外套拿下来抱在怀里思考着自己老朋友是什么时候来的。

“Charles?你醒了?”这时Erik开门走了进来,看到清醒的Charles有些惊讶,便坐在他面前关心到。

“Erik..我们在一起吧”
当Charles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面前的Erik明显的呆愣住了有些不可置信的说到“你..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说..我们在一起吧”微笑着看着自己难得漏出这么样子的老朋友,一字一句的说到..

然后他们就开始了没羞没臊的生活,x战警们也开始了每天吃狗粮被闪瞎眼的生活...Charles对此表示,我什么也没看到。

评论(1)

热度(7)